杂食党无所畏惧

一个大~杂食,无雷点,对cp很长情,喂饭都吃好养活,整个人peace and love,欢迎和我聊天~

唐朝诡事录风餐露苏同人文 整理向3

 7.《嫁春风》 by甜甜 

咱就是说,浅浅封一个镇圈神文了,太太文笔超好,人物设定拿捏得死死的,很贴剧!话不多说,入圈必看。没人会不热爱《嫁春风》


8.《逐月》 by甜甜 

《嫁春风》番外故事,但当成独立故事看是没有问题的,不知道怎么夸了,能和太太嗑一对cp我三生有幸(跪拜)

9.《听雨》 by甜甜 

依旧是《嫁春风》感情线,这篇有很多梗,失忆梗,春药梗,中蛊梗,梗多却不落俗套,写在卢苏身上让人眼前一亮,(和太太疯狂贴贴)


10.《共轭》 by甜甜

这个设定,香香,全文需要到凹三看。


反正,去甜甜太太主页,一篇篇看就对了,没人能拒绝甜甜的文儿!

我不太会夸,但看了太太的文后,真的能感受到太太文字的力量,感受到卢苏之间的灵魂相契与天命注定的抵死缠绵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